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规划前沿

六安市启动2018年首批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0

近日,我市正式启动2018年首批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纳入本次配租的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共有210套,分别为金安区99套、裕安区111套,主要集中分配在万融领秀城、文一云河湾等10个小区。


本次配租的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条件、相关标准严格按《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六安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的补充通知》和《关于六安市本级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相关标准的通知》的规定执行,配租户可凭入住通知单到所在小区物业公司和保障性住房综合服务站领取钥匙,验收房屋后,即可入住。


下一步,市保障房中心将继续加强保障性住房后期管理力度,督促相关部门做好配租入住工作,健全和完善小区生活配套设施,确保广大配租户春节前尽快入住,让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