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规划前沿

株洲市局全力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治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份,株洲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已经进入倒计时。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株洲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提出,要把按时按质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作为局党组落实“两个维护”的一场政治检验来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七要”:一是资料要齐,关于“大棚房”整改工作的会议记录、各类台账、表格要整理成册;二是调度要勤,实行日报、周报制度,每周一上午8:30准时召开“大棚房”整治工作调度会;三是实行挂图作战,所有的项目上墙看整改进度;四是把关要严,在配合农业部门开展清查工作时,我们认真核查把关;五是查处要狠,城区各执法大队要严格查处、备案。六是督导要实,3个督导组要细化分工,对所负责县区要时刻关注并到现场进行整改工作督导;七是沟通要畅,各县市区的工作人员要随时将情况向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及时汇报,形成整治合力。


“四必须”: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批示要求,认真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必须深刻吸取秦岭事件的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严格在规定的时间内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整改这场硬仗;必须注重工作方法,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