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会员动态

黑龙江城乡规划信息网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6-10-14

  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会、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学会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开通了“黑龙江城乡规划信息网”(网址:www.hljghxx.com)。
  网站栏目包括:协(学)会基本情况(简介、章程、理事会、二级机构)、行业资讯、通知公告、协(学)会动态、成果展示、学术交流、行业查询(资质名录、信用评价、专家库、注册人员)、会员服务、政策法规、新技术应用及编辑出版等。
  “黑龙江城乡规划信息网”为黑龙江省城乡规划行业企事业单位及时快速了解行业信息、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展示单位形象搭建了行业信息服务平台。对提高黑龙江省城乡规划工作者的业务素养,交流城乡规划行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扩大我省城乡规划行业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有积极促进作用。
  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会、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学会将以信息网开通为契机,团结引领全省城乡规划工作者,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为我国和我省城乡规划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