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会员动态

湖南省第四届城乡规划院院长论坛在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4

  2016年8月18-20日,由湖南省城乡规划学会主办,邵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城乡规划院院长论坛在邵阳召开,论坛的主题为“规划创新与城镇发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学会理事长汤放华主持会议。上午首先由邵阳市市规划局局长金晚球致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处副处长李鼎宇、邵阳市市政府领导周国利、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总规划师李彩林分别做了讲话,随后论坛举行了本届论坛承办方与下届论坛承办方会旗交接仪式。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市规划系孙施文教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测量与国土信息工程系石忆邵教授、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王希伟书记分别就城市转型与规划创新、新型城镇化与城市规划变革、省级规划院改革与发展探索作了论坛主题报告。
  下午论坛为各院院长进行讨论与交流发言,邵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孙清良、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院长肖勇、株洲市规划设计院总工钟红梅、郴州市规划设计院院长曹诗国、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副院长金星亮、怀化市规划研究设计院院长王波、醴陵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付元武、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张成智、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规划师许乙清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次论坛,研究探讨新形势下规划创新与城镇发展,探索各院的转型与发展,是学会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学术活动,论坛通过探讨和交流,为我省各城乡规划院之间面对面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和宝贵机会,并找到新形势下自身发展与其他兄弟单位之间的差异和不足,为我省各规划设计院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改革与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