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行业之声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9月2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推进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倪虹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北京等35个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代表深刻认识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表现,是有效维护群众利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对各地开展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主要领导亲自督促指导。三是突出重点。因城施策,把问题研究透,把根源剖析清,把政策落实好,会同相关部门出实招出硬招。四是标本兼治。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对重点问题进行重点研究,把专项整治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