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通知公告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女规划师委员会委员招募

发布时间:2023-02-28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女规划师委员会(以下简称“女规划师委员会”)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的二级专业委员会,同时也是全国妇联团体会员之一。自成立以来,女规划师委员会致力于根据城市规划行业发展的需要,针对女城市规划师的特点,积极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女城市规划师在城市规划工作中的优势和积极作用,通过学术交流和推广先进技术,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及时反映女城市规划师的意见和要求,保障女城市规划师的权益。

 

根据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的工作安排,女规划师委员会定于2023年3月31日在北京召开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学术交流的主题为“社会治理,女性力量”,将围绕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女性作用进行学术讨论。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女规划师,吸纳更多的优秀女规划师加入,在本次换届大会开始之前,女规划师委员会开展新会员招募活动。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女规划师,均可申请加入:

(一)拥护女规划师委员会工作条例;

(二)有加入女规划师委员会的意愿;

(三)在规划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符合以下条件中的至少一条);

1.具有相关专业领域高级及以上职称;或任规划设计机构副总工程师及以上职务、或担任规划管理部门的行政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2.主持过重大科研课题研究或项目;

3.主持或负责的项目获得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奖项;

4.参与制定过规划建设及相关专业领域的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

5.主持、指导过规划建设及相关专业领域重大项目的实施,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规划管理经验,业绩突出。

 

本次委员招募为单位推荐,个人自愿。

 

推荐方式:1.请单位登录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网站,在首页“推荐专家”板块推荐人员。2.按系统填写人员相关信息,在下载的纸质版文件-本人意见处写明“加入女规划师委员会”,并按系统提示上传相关登记表。3.提交后由协会工作人员进行审核。4.女规划师委员会将召开常务委员会讨论确定委员名单。

 

 

推荐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7日结束,欢迎全国女规划师加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