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协会动态

会员福利丨协会半月刊,专属会员的订制刊物

发布时间:2017-04-18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是我国城乡规划工作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1993年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协会致力于制定城市规划执业规则、推广规划相关行业标准、搭建行业研究交流平台,目前拥有副理事以上会员单位371家,其中常务理事单位171家、理事单位189家、副会长单位11家,普通会员单位已达到900多家。
    现在,专属于一千余家会员单位的福利来啦~!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为会员单位特别制作了《协会半月刊》,一起来围观有哪些看点吧。

    聚焦 规划行业动态
    《协会半月刊》以服务会员为宗旨,汇集最新鲜的行业动态,提供最及时的行业资讯,让身为协会会员单位的你掌握规划圈的大事小情 。
    作为中国城市协会会刊《城乡规划》之外,协会策划发布的又一刊物,《协会半月刊》与《城乡规划》杂志相结合,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学术信息。
    促进 行业成果分享
    《协会半月刊》是会员单位提供交流学术和业务的平台。作为千余家单位中的一员,你可以在这里分享学术和项目成果,学习先进的研究和项目经验,与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沟通,从而促进协会会员之间在专业、业务以及管理上的交流。
    展示 会员单位风采
    《协会半月刊》是会员单位展示风采的舞台。会员单位可以通过半月刊发布单位介绍、单位活动预告及精彩活动回顾,并通过专访、人物推介等方式展示单位风采,提升企业形象。
    阅读 无纸化
    随着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人们的阅读方式也在悄然改变。《协会半月刊》以电子版刊物的形式发行,在节能环保、获取便捷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体验。会员单位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
    1.刊物将定期推送到会员单位预留的邮箱中;提示:没有验证的邮箱是无法收到会员福利的,请大家一定要记得先验证邮箱哦!

2.会员可登录协会网站的会员系统,在“会员首页”的推送信息中查阅刊物内容。

会员小伙伴们,快去查收你的专属福利哦!想要订阅《协会半月刊》的单位也快来注册成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员吧!

    入会方式:
    1.登录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官方网站 www.cacp.org.cn 。
    2.点击左上角“注册”按钮进行会员注册。

3.页面默认为“企业注册”,请填写机构名称、企业代码等内容,验证完成后点击“注册”。

4.注册成功后,进行用户登录。

5.进入会员系统,点击“会员管理”,填写会员信息。提交后进入初审阶段,请及时登录网站查看审核结果。

6.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并及时上传“会员证书工本费缴费证明回执”,完成后进入终审阶段。

7.终审通过后,即可成为协会会员,发布会员动态、会员课题,享受会员的福利。

 

附件会员福利 | 协会半月刊2017年01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