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 “奥运之家”展览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14

  日前,“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奥运之家’展览”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赴朝到场祝贺,黄艳主任、谈绪祥副主任及规划展览馆的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全体来宾默哀一分钟,共同悼念在我国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的罹难者,并当场设立捐款箱,设立时间到2008年9月17日展览结束。主赞助商泰克明科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德塞先生当即决定向灾区人民捐款25万加元。到场来宾也纷纷踊跃捐款,加拿大卑诗省省长金宝尔先生代表加拿大卑诗省政府宣布将根据最终捐款总额进行等额捐助,加方政府、企业和个人的善举赢得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展览旨在宣传介绍加拿大2010年冬奥会,展现加拿大文化和促进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此展览将延续至2008年9月17日。(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