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规划前沿

广元市扎实推进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2日,广元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作重要讲话,副秘书长李荣健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政府及广元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就目前“三调”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说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洪方就全市“三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指出目前“三调”工作开展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各县(区)对三调工作要有足够的重视,汇聚领导力量、技术力量和社会力量,坚持质量至上原则,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举全力积极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提交调查成果。


叶长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做好全市三调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深入落实“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基础保障,是提升全市自然资源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基础工作,更是修正过去存在问题和促进未来发展的新机遇。二是要吃透上级要求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全市三调工作开展原则。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调查成果的真实准确;要坚持与时俱进,切实适应改革新需要;要坚持依法调查,确保各项数据合法有效。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三调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夯实责任主体,确保任务落到实处,明确时间任务,按时完成调查任务,强化政治纪律,树立廉洁意识,做好风险防范。四是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统筹调度,合力推进全市三调工作任务落实。市、县(区)各级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培训宣传,严格落实国土调查工作责任制度。


广元市三调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及广元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