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国际交流

中规院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在中德创新合作发展论坛期间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06-27

6月1日上午,“中德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来自中德两国企业、科技、学术界人士约500余人出席论坛,围绕“共塑创新”的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中规院院长杨保军、文旅所所长周建明和刘畅博士受邀参加了会议。


期间,在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建筑和核安全部参会代表的见证下,杨保军院长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贝尔博士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隶属于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建筑和核安全部,是“中德城镇化伙伴关系”的主要执行单位。此次谅解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在全面可持续城市发展、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城市更新、低碳生态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行业伙伴交流合作等领域展开合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