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会员动态

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暨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召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4日,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暨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学)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了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表决通过了协会和学会合署办公的决定、省级城乡规划行业专家补充人选,同时通报了三年来会员单位缴纳会费情况并通过了对未缴纳会费会员单位的处理建议。


参会代表就城乡规划行业发展、事业单位改革、注册城乡规划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协(学)会工作的提出了建议。

 


会议由会长张宝武主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景海、厅规划处处长周贵才出席了会议。副厅长赵景海对协(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表扬,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期望。
协(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协(学)二级机构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长,以及理事单位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