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会员动态

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议暨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年1月19日,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议暨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学)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协(学)会章程(修改意见)》、《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学会标准管理办法》、《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学会标准化工作规程》,报告了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通报了三年来会员单位缴纳会费情况并通过了对未缴纳会费会员单位的处理建议。


会议对委托省规划院编制的《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用地分类标准(征求意见稿)》和《黑龙江省村庄建设规划编制导则(征求意见稿)》两个团体标准进行了审查,完成了团体标准应该遵循的编制规程,建议学会批准实施。
参会代表就城乡规划职能转隶之后如何做好我省空间规划编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发挥好协(学)会的技术优势,为政府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决策参考作用,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的联系和沟通,研究推广新技术、新理念,为我省空间规划的编制做出应有的贡献是协(学)会今后的重点工作。


会议由会长张宝武主持,协(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协(学)二级机构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长,以及理事单位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