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行业之声

《山西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7-09-07

近日,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在鹰潭市调研智慧新城建设时强调,建设智慧城市是推进全面创新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根本载体,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有效途径,是引领经济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不断提升全省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鹿心社充分肯定了鹰潭市推动智慧新城建设的思路、举措及成效。他强调,要持续加大推动力度,按照既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平台融合发展,切实加强统筹协调,打破信息壁垒,使信息共享发挥最大效益。要着力抓好城市管理、惠民服务应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应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铜、雕刻等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紧紧围绕智慧新城建设目标定位,坚持以城市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提升物联网平台功能、城市公共服务功能、物联网产业园功能,推动智慧新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鹿心社指出,当今世界已经迈入信息化时代,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深刻重构生产模式、改变生活方式。要以战略思维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谋划,补齐短板,加强应用,让信息技术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大力支持鹰潭市的探索与实践,不断提升全省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