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通知公告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设立专家库 助力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10

当前我国正处于城镇化深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改革不断深化的进程中,为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专业人才,广泛地凝聚专家力量,致力于破解当前城市规划行业在理论研究、技术方法、创新发展、实施管理等方面的难题,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发挥行业协会的特点和优势,推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专家库”,诚邀各单位推荐专家人才,以期调动行业积极性,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促进城市规划相关领域的研究与交流。

 

 

【专家入库的相关要求】

一、具有相关专业领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的职称,或任推荐单位的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

二、主持过国家重大科研课题研究或项目,或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带头人;

三、主持或负责的项目在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或同类奖项评选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四、参与制定过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领域的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

五、主持、指导过城市规划领域重大项目的实施,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规划管理经验,业绩突出。

单位推荐的专家应当至少符合其中一款的要求。

 

▪ 注:具体要求请查阅协会官网“协会制度”——“其他”中的《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专家库管理办法》。

 

 

【申报流程】

一、经专家个人同意,由其所在单位登录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官方网站,在“推荐专家”版块处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

二、协会秘书处对相关信息和材料进行核对并审核;

三、审核通过后,推荐单位将通过审核的专家材料按系统提示要求提交协会秘书处,以便备案和入库;

四、协会秘书处向推荐专家颁发入库”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专家库”的证书。

 

 

【操作指南】

一、推荐单位登录协会网站

打开协会官网(网址:http://www.cacp.org.cn/)。点击首页上的“推荐专家”,注册并登录后,进入“推荐专家”模块。

已是协会会员的单位可使用单位会员账号直接登录。

 

 

 

二、填写推荐专家的信息

在“推荐专家“功能中填写要推荐的专家基本信息并提交。

 

 

 

三、邮件发送相关材料

推荐的专家信息在审核通过后,请推荐单位从协会官网下载并填写《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专家库专家推荐表(具体位置见首页“服务”-“文件下载”版块),与单位推荐函(盖章)及专家简介、身份证复印件、主要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等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office@cacp.org.cn,以便备案及录入专家库。

 

同时,请在邮件中注明接收证书的邮寄地址、收件人和联系方式。

 

▪ 注:无需向协会邮寄纸质材料

 

 

【联系方式】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疑问,可与协会会员部联系。

✓ 电话:010-88083997
✓ 邮箱:office@cacp.org.cn

 

为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

一直在努力

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