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为丰富会员单位的品牌文化,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会员单位的归属感与凝聚力,本电子刊物的“会员专区”将开放给所有会员单位,多方位宣传行业优秀会员单位,展示行业的新业务、新技术等前沿信息,提升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及品牌形象。本期展示的会员单位是“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他们的三个优秀项目,听他们讲述项目背后的故事。

推荐单位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6年,是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及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甲级等资质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能包括:为市政府城市发展决策及城乡建设提供规划服务,组织编制全市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公共服务、历史名城保护、交通、市政等专项规划;参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研究,为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区县政府等提供规划技术服务;承担规划方案技术论证和综合;负责组织编制北京市城乡规划技术标准等。[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