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微课堂上线,注册城乡规划师可以在线参加继续教育啦!


  注册城乡规划师继续教育旨在使其适应城乡规划领域发展的需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内外城乡规划在编制设计、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动态,使注册城乡规划师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得到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以完善其知识结构,保证其在行业内的长期执业水平。
  为了积极响应广大注册城乡规划师的需求,为规划师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使规划师能更加便捷地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中国城市规划协会旗下的“城乡规划微课堂”开通啦!

 

 

  作为多学科、跨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城乡规划微课堂”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和创新的精神,旨在为公众提供学习城乡规划相关知识的渠道,为每个关注城乡规划的人提供优质规划信息和平等交流机会。同时为城乡规划专业技术人员提供规划理论、规划实践等方面的学习资源,以不断提升其专业水平,使之更好适应城乡规划发展需要,从而促进城乡规划事业进步。

  那么,如何访问城乡规划微课堂?【点击这里查看详情】